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2

我们在海外抵制日货


我们的公司设在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,是一家以零售为主的贸易公司。

近几个月来,虽然身在国外,我几乎天天关注钓鱼岛事态的发展,随着卑劣的日本人越来越肆无忌惮的作为,我的心在痛,愤怒在燃烧!

日本人实在是太可恶了,做人做到如此厚颜无耻的程度,言行手段何其的拙劣不堪。

前两天听了“我是一只小小小岛”那首歌,心里很酸,感觉到止不住地颤抖。

我的潜意识里面一直就在寻求要做些什么,我也一定要对这些丑陋的日本人做点什么。

9月10日,我们展厅通知了上级经销商给我们已经缺货的Makita电动工具补货,9月11日上午得知日本政府签署了钓鱼岛“国有化”协议后,决定撤销这批订单,并且决定如果日本人死不悔改,今后不会代销任何日本人的产品。

9月11日前,我们公司一直和一家本地财务公司磋商分期付款购买一台3吨的皮卡车,价值20万人民币左右,9月11日上午,财务公司打电话说一切就能OK了,几天就能拿到新车,可他们没有想到的就是,我说:“不好意思,因为日本和中国目前的关系很差,我们决定不购买任何日本产品了,不过我们将考虑购买其他国家的汽车产品”。

我们今后还会做出更多,让日本货见鬼去吧。

坚决鄙视和打击嚣张而猥琐的日本鬼子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